欢迎来到宝鸡职业技术学院!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

校企合作、工学结合

首页 > 学校新闻 > 宝鸡职院,一所来了就不想走的大学
学校新闻
宝鸡职院,一所来了就不想走的大学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 国家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

●省级“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中国职教就业百强院校

●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

● 省级文明校园

●省级平安校园

● 省级园林式单位

●省级智慧校园示范校

● 全省普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

●2020年、2022年全国高职师范类排行榜名列第一

……

这只是它的部分荣誉

它就是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

在这里

有无数学子在全国大赛上摘金夺银

在这里

有无数学子通过专升本考试继续深造

宝鸡职院培养了许多非常优秀的人

成为了行业精英、国之栋梁

你往下看

看完就一定会相信

这里提供的条件、平台……

将帮助你成为

更好的自己

美丽的校园

让你沉浸其中

在这里学习是一种享受

宝职的校园三季有花、四季常青

漫步校园,放眼望去

绿草如茵,柳枝摇曳

迎春、海棠、玉兰、樱花等花儿

竞相开放,微风吹拂

暗香疏影,仿佛走入花海

令人心旷神怡

舒适的学习生活条件

来了就不想离开

宝职的餐厅

是这个样子

有格调、有温度的就餐环境

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舒适

其中美食更是数不胜数

各类菜肴、面点小吃应有尽有

这是有“口福”的大学生活

吃的好,住的也好~

宿舍里

空调、洗衣机、直饮水设备

淋浴间一应俱全

身怀绝技的老师

优秀的同学

伴你成长

学院汇聚了一大批优质的师资力量:现有专任教师917人,有正高职称38人、副高职称337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教师379人,双师型教师608人,大师工作室10个,有全国优秀教师、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1人,省级优秀教师3人、省级教学名师6人、省级师德先进个人2人、省级师德标兵2人、省级优秀教育工作者4人、市级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3人、市级爱国奋斗人才标兵1人、市“三五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1人、市级高端科技创新领军人才1人、市级“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3人。

近年来,你们的师兄师姐在各级各类大赛上展露风采,荣获国家级技能大赛奖9项,省级技能大赛奖190余项,“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业大赛60余项,获奖人次500余人。

有这样“大牛”老师和同学,绝对带你起飞。

“顶配”的实验实训条件

助你学会最专业的技术技能

学院有各类实验实训场所8万多平方米,有幼小教育、宝鸡(国际)职业技能实训中心两大基地,有金工、汽车检测与维修、电子、计算机、医护医药、财经商贸、农林畜牧、建筑测绘、艺体训练等实训中心11个,各类实验实训室241个,各类实践基地188个,被宝鸡市政府列为中国西部职业教育综合性实训基地。

宝鸡(国际)职业技能实训中心项目总投资10.8亿元,建设有现代装备制造实训基地、汽车制造实训基地、智能制造实训基地、电子信息实训基地、电商物流实训基地、农产品加工实训基地、智能建造实训基地和医疗康养实训基地等8个实训基地。

如此“顶配”的实训条件,你还怕学不好专业技能。

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

让你的生活丰富多彩

在宝鸡职院,你随时可以绽放青春活力。

如果你是读书爱好者,那么新建成的图书馆是你的最爱。你可以选择一个安闲的午后,在图书馆187.4万册藏书中选一本好书,然后一边远眺云雾缭绕的秦岭,一边畅游书中世界。

如果你是体育爱好者,体育场将是你最酣畅的赛场。学院体育场曾是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足球比赛主场地。在这片绿茵地上,你可以跑出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

如果你是艺术爱好者,文体中心将是你展示风采的靓丽舞台。彩灯辉映,鼓乐铿锵。你就是舞台上最“靓”的仔。

毕业了怎么办?

不用发愁!

专升本升学比例高!就业率高!就业满意度高!这是学院近年来毕业生去向的三大特点。

2022年,学院毕业生去向落实率为95.49%,对毕业后的工作(单位)满意度高达95.6%;毕业生目前就职岗位与所学专业相关度为94.6%;用人单位对毕业生满意度为97.7%。

2022年学院1610名在校学生通过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升入本科院校继续学习,相较去年增加285人,升本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如果你想成为大国工匠

那么选择宝鸡职院绝对不会错!